章八

「熙雅,你要自己選嗎?」綠葉拿了桌上的喝了一口。

你看見的沒錯,現在我們正在分配房間,我看了一眼溫暖好人派,再看看殘酷冰塊組。很好我決定了!

「我當然要自己選阿。」我呵呵笑了幾聲:「我選伊希嵐、雷瑟、白雲。」嘿嘿,我可是有計畫的喔!

伊希嵐可以幫我作點心、雷瑟很安靜、白雲很乖什麼都聽我的。阿?你問我為什麼不選羅蘭或綠葉,如果有人在你房間狂念騎士道還是做稻草人,我就不信你不會瘋掉。

「嗯,那剛剛被選的人先去房間吧!」暴風坐在黑色沙發上,手交叉抵在下巴上,說道。

我點點頭然後跟在雷瑟後面。

  ◆◇

打開房門,我愣住。艮!這房間大成這樣,擠下十二個人都不是問題阿。

我撲到一個我滿意的床上,興奮的滾來滾去:「阿阿阿,好軟喔。」睡意一點一點的上來,要瞇起來時。

「太陽……熙雅,要睡覺的話,先去洗澡。」伊希嵐選了淡藍色床單的床,看見我快睡著時,他冷冷的說。

我揉揉自己的頭髮,有點煩躁的說了聲「喔」就拿起衣服去洗個香香。

我又無言了,房間這麼大這麼豪華就算了,連浴室也這樣,這學校的創辦人是多有錢阿?我蛻掉身上的布料,打開蓮蓬頭開始沖洗身體。

洗的插不多後我拿起內衣(紅詩教我穿的)在套上短褲,嗯哼………睡衣怎麼變小可愛?阿阿,算了照穿。

打開門,第一眼遇見的是白雲,真奇妙!他竟然沒隱形,反而臉頰有著淡淡的粉紅色。

「咦,熙雅………………!!」往我的上衣一看,他拿著衣服有點臉紅的衝進浴室。

變成女生得我有這麼可怕嗎?我還記得大地說我變女生很不錯看阿?轉頭,我看向審判和寒冰,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倆就是不要跟我對到視線。

「真的有這麼奇怪嗎?(小聲)」躺平在床上後我啦好被子準備好好睡一覺了!

 ◇◆

「喔喔,好想睡喔。」我趴在桌上很不優雅的打了呵欠。

「咦,熙雅你沒睡好嗎?」坐在旁邊的漾漾有點擔心的問。

我搖搖頭,沒想到上學要這麼早起………一大早就被伊希嵐和雷瑟兩個人挖起來,不過奇怪的是兩人的臉頰還是有一點點紅紅的。

「欸欸欸,那邊的上課不准講話!小心我罰你們喔。」老師大喊一手還比著我們說。

「「對不起。」」

「嗯,很好!」老師停頓了一下:「阿,剛剛說到哪了?阿阿!大家知道下個禮拜要校外教學嗎?」

「終於阿。」班上的人這麼大喊。校外教學?我記得好像是指同學一邊開心的出去完一邊學習嗎?

「老師,請問我們要到哪玩?」千冬歲開口問。

「喔喔,學校董事原本是說要去一個叫『幻世』的沉月玩,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到已經整修完變成觀光景點的〝湖之鎮〞喔。」

 

 

考試拉,星期日更09,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