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

「咦?你知道漾漾,為什麼?」喵喵從旁邊拿了張椅子,坐下後問了一聲。

「上一節下課的時候認識的………」我稍微解釋了一下。

之後喵喵又問了我們的世界的事,我也一一的回答,但不知道怎麼了,班上同學不知道是躁動的哪招,一直看著窗戶喊:「哇!是黑袍,我想要他們的簽名。」、「他們往我們走班來了。」

我記得扇董有說過,下課的時候教室會亂跑,那為什麼這次好像都沒什麼動靜?

我開口問了一下,之後喵喵竟然跟我說:「哈哈,那是因為教室再害羞喔。」說完,他比了比窗外的美男子,往窗外一看………我懂了!原來我家聖騎魅力這麼大阿。

「熙雅。」伊希嵐是第一個走進來班上的,他手中拿著自己親手縫製的太陽小袋子,緩緩的往我這邊走來。

「嗯?你們怎麼都來班上了?」我看著他們,因為一直有一股香氣飄來,所以忍不住從寒冰手上拿走太陽小袋子,打開袋子:「這次是藍莓餅乾呢,謝謝寒冰~」

「熙雅,扇董事有說過在這裡不能叫代稱。」他皺皺眉開口糾正我一聲,之後又想到什麼似的:「叫伊希嵐,不准叫其他錯號。」兇狠的瞪了一下,害我小小的一抖。

「嗯……,〝喬葛學長〞你早上的傷好了阿?」看了一下伊希嵐後面的人,有點不屑的說道。

「嘖,還不都你害的!」摸摸已經治療好的傷口,好像是想到早上那不堪得回憶他的臉微微的扭曲。

「哼!」我冷哼了一聲。

「哀……熙雅,剛剛冰炎跟我說放學後會有人來帶我們去宿舍。」雷瑟無奈的看著我們倆對話,嘆了口氣後說道。

「咦,嗯!我知道了。」

「那我們先走了。」他拿著一個符紙在上面畫了個幾下,然後就往地上丟,他們周圍的地板浮出漂亮的陣法,一陣白光,他們消失了。

明明你已經學會了傳送陣,那為什麼剛剛不直接傳送過來?而是直接用走得過來。

我無言的回望了一下剛剛他們消失的地點。

 ◆◇
放學了,鐘聲響了。班上的同學收好書包,靠好椅子,有些人是直接用傳送陣、不會的人就坐上學校的〝接駁車〞,我走出教室,來到今天早上去的地方。

「熙雅這裡、這裡—————。」綠葉雙手高舉揮了揮手,示意自己在這。

「怎麼?要接我們的人到了嗎?」快速的跑了過去,我問。

「不,還沒。」暴風也有點疑惑。

「嘿嘿,抱歉太晚過來了。」俏麗的烏黑短長髮、漂亮的黑眼,身材不算纖細,披著一件藍薄外套、白T和黑色短褲,雖然簡單但很適合她。

「抱歉、我也有點晚來。」金色秀髮、溫柔的眼神,後背是雪白的羽毛,穿的跟我家聖騎身上的黑袍一樣。

「你是?」暴風走向前看著兩人問。

「你好我是月靚,我旁邊的是安因。」女孩把手插在口袋,很帥氣的說。

「你好,請問我們的住哪個宿舍?」

「是黑館喔,不過你們可能必須四人一間喔。」安因柔柔的笑了一下,又說:「你就是熙雅吧?你必須跟你們其中三個人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