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六

「漾漾~」綁著雙馬尾的喵喵看見漾漾就馬上衝過來,過程中還差點跌倒,害我嚇出一堆冷汗。

「千冬歲剛剛有說,那位黑藍雙袍的轉學生等等就會來了耶。」喵喵非常興奮的在腦海中想著轉學生的樣子。

「等等!為什麼千冬歲知到轉學生要來呀?」

喵喵停止了腦中幻想,歪了一下頭:「因為千冬歲的使役剛剛有回報過來....」才剛說完,鐘聲就響了起來。喵喵揮揮手說了一聲「下課聊」之後就沖沖跑到位子上。

話說,剛剛下課的時候有遇到十二個黑袍的人,該不會其中有一個是讀我們班吧?

門被打開了出現的是頂著一個光頭的班導,比較不一樣的是她的光頭上有刺青,而且....他不像漫畫的光頭一樣會反光,跟在後面的是一位穿著和服的女孩,一手持著扇子遮住自己的臉、一手則是牽著一個牛奶白皮膚的手,她是一個擁有玲瓏有致的身材,柔順的催璨金髮飄逸著。

果然呢,真的是早上遇到的其中一位。

「大家想不想知道我旁邊的人是誰?」見班上的人一致點頭,他邪笑了一下:「哈哈,才不跟你們說咧---哈哈哈,白癡。」


「.....」媽阿,班上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幼稚的老師阿。

似乎是看見班導要白癡很久的關係,持扇遮住臉的女孩不裡他直接說出他的目的:「你們好阿小朋友們,我是無殿三主————扇。」

.....這我早就知到了。

「我來這裡只是來帶我身邊這位從異界來的女孩去她的班上罷了,所以可以不用理我。熙雅~我先走囉。」熙亞愣了幾下後才舉起自己的手揮了幾下說了聲『再見』,聽到這句話扇滿意的跑到窗戶然後跳出去。

等等,扇董事你到底是來幹嘛的阿?

「我說,老師請問可以開始自我介紹了嗎?」熙亞用著繼無害又燦爛的笑容看著班導。明明是無害的表情,可是班導就是不知到為什麼會對她的笑容感到有點可怕,不禁讓他退了個幾步。

「咳、咳,請你自我介紹吧,然後和我們一起揮灑青春吧!!!」咳了幾聲,讓自己的語氣正經點。

「大家好,想必大家剛剛都有聽見扇董的話了吧?我是異界來的,名為熙雅。」收起了剛剛的笑容,出現的又是另一種會讓人感到很舒服的笑容,點點頭向我們致意後,便給自己選個位子坐。

還真的還蠻奇妙的,明明同樣的都是笑容,但跟班導說話時的笑容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又……陰險?但是剛剛的笑容卻是很自然沒有讓人感覺到什麼不舒服。

  ◆◇

「你好!我叫米可蕥,可以叫我喵喵喔。我可以跟你當朋友嗎?」一到下課,活潑的喵喵熱情的往熙雅身邊黏去。

「呵呵,當然可以,喵喵?」她試叫了一聲,喵喵滿意的繼續介紹其他人。

「他是千冬歲、在那邊吃飯糰的是萊恩喔。」熙雅點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但是不知道怎麼了她歪頭。

「我想問一下,這裡有飯糰飄起來很正常嗎?」....似乎是萊恩又消失於空氣中了呢。

「萊恩,不要消失。把頭髮綁起來!」千冬歲無奈的把眼鏡拔下來,然後捏捏眉心,在戴上。

飄在空氣中的飯糰,在一瞬間充滿銳氣,灰藍色半長髮,如果不看眼神整個人就都給人一種〝鹹菜乾〞或〝流浪漢〞的感覺,銳利的眼神飄向這邊,眉毛有些垂下來:「我沒有消失。」

你沒消失,只是和空氣融合為一體而以。

「哈哈,第一次看見有人的隱形能力可以跟白雲相比呢!」熙雅笑了笑,感覺好像是習慣了。

「對了,還有他是....」喵喵想起某個路人甲。

「我知道,他是褚冥漾,昵稱漾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