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章

「所以,雷瑟!陪我去買泳衣。」


面前的審判的嘴角似乎不可見的一抽:「熙雅,你為什麼不跟喵喵一起去買呢?」他有點僵硬的說。


「咦,因為他已經叫人陪他去了。」我聳聳肩,很無奈的回答。


早上上課時,老師跟我們說戶外教學的地點是湖之鎮時,反對的同學很多,不過最後還是同意了。原因是因為3A的學長們也會跟著去,為什麼同意呢?


第一、因為在3A有冰炎這個黑袍兼帥哥,女同學們馬上說『同意』。聽喵喵他說冰炎是許多女孩子們喜歡的對象,聽到這句話,我有點想要殺他。


老子我在當太陽騎士時都沒有這麼多女孩子喜歡!恨阿。


第二、因為去湖之鎮時會有一個董事會一起來,而且3A的學長們實力很強又有不少黑袍,可以保障他們的安全,所以同學們也安心了一點,所以也同意了。


第三、而且現在是夏天,這麼熱的天氣就該游泳!

既然也已經決定要去了,不少人已經開始要準備泳裝,聽說不少女孩因為冰炎也會來,所以特別努力的選泳裝呢(咬牙)。


「而且,我記得你也要買阿!」我悶悶的說,如果沒人陪我去我會覺得很尷尬阿!誰叫我好歹也是個男的。


「哀…………好吧,我知道了。」我跟雷瑟同時往門一喵,我皺眉、雷瑟無奈。


「我記得門外的你們好像也沒有買,要一起去買嗎?」我喝了一口紅茶,調整了一下元素,猛然門一開一群人就倒在地板上。


「果然早就被你們發現了。」暴風一臉淡然的從最上面的位子站起來,看了一下我們兩個,他緩緩的說道。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我挑眉,一臉〝我怎麼可能沒發覺〞的表情。


「「「要…………」」」


幾個很氣虛的聲音,從地板上傳過來。

 ◆◇

我們從黑館出發商店街,中途還差點走錯路,不過還好遇見漾漾一群人,因為也順路他們也跟著(帶路)一起去。


「熙雅、熙雅,這件比較好看啦!」喵喵扯著一件粉紅色斑點比基尼拉著我的手說。


「不對,熙雅學妹這件比較好看。」這一位是剛剛認識的庚學姐,手上是一件連身泳衣。


不對,明明是我要選的,為什麼你們倆為搞得我沒人權似的一直叫我穿這個和那個?


「我,要穿這件。」我拿起手中的泳衣,走進試衣間。


…………………………………
…………………………………………………

這件好小喔,我走了出來,美艷的身材配上黑色的白蕾絲邊比基尼,滿意的照了一下鏡子……………為什麼我的身邊沒有這麼好身材的女生,反而是我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女孩?


果然黑色配金色好看!


我轉頭一看,男生們沒有一個不是愣住的,我心血來潮,身體微微的欠身,手臂輕輕的夾著雙峰,手掌放在雙膝上。

「你們怎麼了,嗯?」看見他們愣住然後臉頰慢慢的浮出紅暈,然後趕緊撇頭的樣子,我笑了:「噗。」


他們的表情這麼好玩,不知道其它人看見會怎樣……………等等,我好像越來越像女生了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