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五

(熙亞為第一視角)
「扇董事,穿著這些袍服是代表什麼?」她歪頭然後把手伸到袖子裡去,摸了幾下,手拿出來剛好12本厚重的書。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阿?你問我為什麼看得見,那是因為死老頭在昨天幫我用了張符紙,一用結果眼睛就好了,我問過他為什麼不要在我失明的時候就拿給我,他跟我說這張是去一個名子為『沉月』的地方拿到的,他說這超級難拿到的。

「這個先給你們。」他出從袖子裡抽出來的書交給我們,然後說:「在公會是黑袍的話是高級,是專門做一些難度高的任務或者能力強的、紫袍為中級,任務等級中、低級,不過可以和黑袍等級的人一起搭檔作高級任務、白袍則為初級,任務等級絕對不可以是高級,搭檔就算是黑袍也不行喔。」


之後他跟我們解釋了一下要必須通過什麼才能進擊袍級,還有其他袍級設定,不過一旁的聖騎們愣了一下,然後問。

「等等那為什麼我們是黑袍?我們明明就沒做過什麼測驗阿?」在一邊聽我們說話很久的刃金開口打斷扇董的話。

「喔喔,那個阿!等我一下喔....小冰炎阿,就快上課囉~不想追教室就趕快回去。」扇董開口開始趕冰炎他們回教室,只見冰炎『嘖』了一聲,然後一副很不屑的丟了一張疑是傳送陣類型的符紙。

是說,你這樣對董事有點不禮貌欸....人家不事長輩嗎? ((你不也一樣?

「好了繼續吧!你們沒做過測驗卻有黑袍是因為我有去你們的世界勘查過你們的能力,不過有兩位是雙袍級。一位是熙亞、一位是希歐。」看到那兩似乎很不解的眼神,她又跟我們說:「不用問,那是因為一個具有治癒能力、另一個是擁有很強的收集情報的能力。」

阿……感覺會很累欸?完了現在的我有點想回去拿麼法(聖光不足)轟死教皇……

確認好我們真得懂了之後說:「現在我來說你們的班級,除了熙雅之外得人都是讀三年A班喔~熙雅是二年c班唷。」我點點頭,然後發覺性的大吼。

「我不想當他們的學妹阿阿阿!!」

「哈哈哈,學妹喊一聲學長來~」大地忍不住大笑了幾聲。

「大地我看你神經好像接錯條了?」熙亞露出關心的眼神,嘴唇微微的上揚。在別人眼裡看似關心人,不過在熟識的人面前卻是讓人非常驚恐的。

殘酷冰塊組的人很好心的拍拍他的肩,說了聲『你加油!』後就和溫暖好人派一起退到一邊。聽到這句話的大地抖了一下,然後很僵硬的回頭看熙亞‥‥‥很好,他絕望了。

「沒關係,〝學長〞我聖光好讓我幫你恢復吧!」說到學長的時候,她放下關心的眼神後,伸手爆出聖光,把他轟到另一邊去,之後丟下治癒術:「學長,你放心!在這學校是不會死人的喔--。」

之後再一旁的人看見的是一連串的轟聖光然後治癒術、轟聖光然後治癒術.....大家心裡現在只有一句話。

兄弟!你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