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十、

 

時光飛逝,一年c班、二年c班、三年A班,所有人無不為這一刻瘋狂,我穿著上禮拜買的黑色泳裝從更衣室出來,我愣住,差點要流鼻血啦!


不管學妹、姐,他們穿著幾乎都是比基尼,身材挺辣的,只不過還差我那麼一些些,女孩們遠遠的看著3A的帥哥看,不時還拋個媚眼。


剛才走過來的聖騎們,因為長期的練習武、劍術的關係,所以有肌肉、腹肌什麼的都難不倒他們,而且他們長的也不醜,像烈火它長的這麼正太、寒冰長的這麼秀氣、審判長的這麼man…………等,因此剛才他們走來跟我聊天的時候,不少女聲一直放〝眼箭〞,好像是想把我射穿一樣,我異性緣是有多不好啦!


這個聽說是湖之鎮的地方,因為我看過照片,所以知道這裡原本的樣貌,喔,改變的真不少!不過這個海灘真美阿。


「哈哈哈,你們看二c的班導穿的泳裝。」

「超好笑的。」


我轉頭看了一下,一秒再度轉回來,我噴笑了,搞什麼!為什麼班導穿的泳裝是可愛小鴨鴨圖案的兜布檔阿!看它的表情就知道他又跟班長賭輸了。

「熙雅,我們要去買紀念品。要來嗎?」看到我這件泳裝寒冰有點無奈的問。


「不了,你們去買吧!阿,順便幫我買個飲料。」他點點頭,披著一件外套然後就跑去會合。


好棒阿,在Atlantis學院不但加深了我的法術,而且還可以看見這麼多女孩子在穿比基尼玩水,喔喔!教皇,給你一個讚。


坐在有陰影的樹下,我拿了本筆記本,改良著一些法術,還記得在一個禮拜前,大地還說我我根本在犯規,因為我改良過的陣法或法術接近高級,而且聽我改良過的陣法幾乎是大學才會上到的。


一個淺藍色短髮的男生坐在我旁邊,我放下手邊工作:「你是…………」我雖然只放一下子的感知(被他發現),但我還是有點驚訝,這個人的靈魂超過千歲了,而且這個人並不是他的原貌。


因為學校有一門精神學得課程,知道我精神法術很強的老師說我很適合去上,所以我也順便把感知改良了。

(某臉皮厚的跟盾牌一樣的人:你這個變態阿!哪有人這樣犯規的。)


「現出你的原貌!」我皺著眉頭,翻過身,眼神銳利的看著他。


「呵呵,實力很不錯嘛。」他輕笑了一下,化為原貌,暗藍色長髮到腰際金藍色眼睛,外貌有點邪魅,介於東方人與西方人之間的臉孔,外表的年齡大概24、5。


「我是安地爾‧阿希斯,你呢,美麗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