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四

一黑一紫外加一隻路人甲,坐在白園的草地上,紫色身影有著暗紫色的頭髮,綁著低馬尾。他問:「冰炎,你知道嗎?」

 

旁邊的男子擁有一頭銀髮額前有一搓紅:「知道什麼?」

 

「最近聽說,好像有12個黑袍級的要來班上呢!其中好像有人是雙袍級的。」

 

「這個我知道,死老太婆有說過。」他想了一下,又說:「我記得,她說那些人是另一個世界人的人。」

 

那位長得像路人甲的男孩,他的臉偏中性,髮色是黑色偏藍。阿阿,學長說另一個世界的人?該不會是死人吧?!

 

一頭銀髮外加一搓紅的男子,也就是冰炎。聽見了自家學弟的心聲,他馬上冒出青筋,伸出手就是『巴頭』。

 

「嗚喔!」那位學弟他名為褚冥漾、昵稱是漾漾。他手抱頭蹲下,叫了個幾聲後,哀怨的看向學長。

 

「不是說過叫你不要腦殘嗎?你是聽誰說,另一個世界的人就是死人?」冰炎生氣的大吼。

 

說完後幾秒,眼前突然冒出白光,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唉呦。」金髮大波浪的女生從白光中突然出現,結果竟然直接撲向冰炎。

 

等白光消失後,眼前站著十一位美男子,也就是咱們的聖騎啦!哈哈。

 

「熙雅,你不要緊吧?」審判走向熙雅,慢慢的把他扶起來。

 

「審判,我底下的人可能比較需要問一下‥‥‥」被扶起的熙雅,比了比自己底下的人。她露出無辜又帶點擔心的臉問:「那個‥‥‥不好意思,你沒事吧?」手停在冰炎得前面,似乎是想拉他起來。

 

冰炎扶著自己的額頭,用力的甩了起下。可惡……來白園休息也有問題,他看向停在自己面前的手,又看了一下手的主人,無奈的把手放在女孩的手。熙雅用力的把他拉起來(力量不如男生),過程中他面不改色依舊掛著笑臉,讓一旁的漾漾有點佩服。

 

「你們是誰?為什麼出現在這?」紫袍夏碎帶點警戒的問道。

 

「恩…我們是……」綠葉才剛說話而已就被一位手持扇子,身穿和服的女子插嘴。

 

「喔喔喔!等你們好久啦~」有看過特殊傳說的人大概就知道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扇』董事喔。

 

「您就是教皇所說的『扇』董事了,對嗎?」審判問。

 

扇點了點頭:「沒錯喔,對了!小冰炎你們快來自我介紹一下。」

 

「恩,我的名子是冰炎、黑袍。」「我是紫袍夏碎,跟冰炎是搭檔。」「我是褚冥漾、白袍,你們可以叫我漾漾。」

 

「你們好,我是熙雅!我旁邊這個三黑叫……」

 

「雷瑟‧審判」黑髮黑眼衣服黑,真不愧是三黑……

 

「嘖,萊卡‧刃金。」

 

「我是羅蘭‧魔獄。」

 

「我是……」

..................................

.............................................

 

「扇董事,我想問一下,穿著這些袍子是代表什麼?」從剛才的自我介紹開始,他就看見一些經過的人,一些穿袍服的人走過去,看見冰炎的時候還愣了一下。

 

「喔……這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