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十一、

 

我仔細的用感知看了他,再度轉過身坐好,然後才勾起嘴角禮貌的笑了一下: 「你好,我是熙雅。」想了一下後:「你身上為什麼有暗屬性?」


「我是鬼族阿。」他不猶豫,很直接的說出來。


鬼族阿,我記得學校上課有說過那是一種扭曲的種族,不過這人給我感覺完全不像鬼族.....


「嗯。」我點頭,沒有其他的反應。


「你不殺我?」似乎對我平淡的反應有點興趣,他憑空掏出一杯咖啡喝著。


「你沒惡意,而且沒有觸碰到我的逆鱗,所以我也沒理由殺你。」我靜靜的說,因為就算打了也沒勝算,看他使出的空間系能力就知道了。


空間系的魔法是非常難學的一種能力,就我所知,這種能力大概也沒有多少人會,而我當然不算阿!在聖殿的時候我早就已經學會了阿。


他點點頭,然後又憑空掏出一杯冰牛奶給我,我也很禮貌得說了聲『謝謝』。我正改良著一個攻擊系的法術,不過有一個結一直打不開,我有點煩躁的騷騷頭。


「我覺得這裡加些暗魔法會比較好。」一直在旁邊看著我改良的他開口幫我解決難題,不過想了一下:「你會暗魔法嗎?」


我點點頭,之後我拿起之前一直不能解決的陣法全都給他看了,不過他也很安分的幫我解決難題。差不多半小時,我們解決完了,本子放到一邊,我跟他聊起天來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寒冰有幫我買飲料阿!怕他找不到我,我趕緊用精神傳話加離職:『寒冰!』我叫了一聲,他愣住頭轉來轉去才驚覺這是精神傳話。


『寒冰,你買完茶了嗎?』看他點點頭後,我又說:『你直接用我前幾天拿給你的傳遞法陣傳過來就好了。』他點頭,開始動作,他先喃喃了幾句,一陣白光,我飛回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手中已經拿著一杯飲料了。


「這是你的能力嗎?真有趣。」他笑了笑,用著自己的金色眼睛在我身上看了看,他突然一愣住,才開口說:「阿阿,熙雅我得走了,有空在聊吧。」


我揮揮手:「嗯,再見。」然後人就不見了。


鬼族不一定都不好阿,這人挺不錯的,幫我解決了不少法術問題,而且還給我喝冰牛奶,下次他來找我的話請他喝杯咖啡好了。


我起身準備好東西後,回去找我的兄弟們,嗯,安地爾的事先別說好了,不然他們又操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