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二

教皇輕咳了一下:「咳、其實是這樣的,三天前我跟另一個世界的三位董事說好一件事了‥‥」教皇沉默下來,似乎是在思考要不要跟他們說。

太陽舉起手,不等教皇點名就直接問:「說好什麼事?……少賣萌了,趕快說。」見許多聖騎一起看向教皇,眼神露出一私私不耐煩的樣子。看來這下子我們偽正太教皇一定要回答了呢。

「我答應他們說你們明天要去另一個世界玩兩個月啦!所以,你們可以放假了。」說完,教皇就很心虛的看著窗外。

「謝謝光明神的仁慈,我終於可以不用改公文了。」聽到這個好消息,暴風二話不說馬上開始用很快的速度改公文,身邊還一直蹦出粉紅色的小花,臉上掛著很舒服的笑容。

「那我得趕快準備一些調味料了,阿!還要寫信跟安說。」綠葉很開心的想著要帶哪些調味料。

「死老頭!你終於做對一件事了。」拇指向上,往教皇的方向比去。

教皇只是乾笑了幾聲,似乎沒發現它的異常。

沉默許久的審判說:「教皇,你因該還沒說完吧。」

肯定句,該死的肯定句阿!!正在OS的教皇。

「我說了,太陽你可別生氣阿!裡面有個董事她叫『扇』,她說太陽騎士必須要辦成女生去,它才會把錢給我。」

「為什麼一定要我當女生阿?在場這麼多男生。」太陽怒吼。

「原來你是被賄珞!!害我以為你怎麼可能對我們那麼好。」聖騎們也怒吼。

「各位別那麼生氣麻~反正有假放不是很好嗎?而且錢也不是你們付的阿。」聖騎們也不知道要反駁什麼,所以也只是瞪了一下教皇,然後想著要帶什麼東西去。除了太陽之外……

搞定好聖騎們了,只剩太陽了。

「太陽你也別這樣,他們指定的是你不是別人,而且如果你不辦成女生的話、我的錢就拿不到了,而且你的兄弟也不用放假了。」

大地:「咦?不要啦!太陽為了你最親愛的兄弟們,你就辦個女裝吧。」

暴風:「如果害我辦法放假,你就給我改全聖殿的公文。」他烙下狠話。

孤月:「太陽你就辦個女裝吧,不用怕、穿女裝的你肯定很好看的。」

「太陽,拜託啦~」「太陽,你最好了。」「太陽……」「太……」

「好啦、好啦!辦個女裝算什麼?」受不了個騎士的裝可憐攻擊,HP-200的太陽。

「那就明天8:00到我的辦公室來集合。阿!太陽來我辦公事,紅詩她要幫你選女裝~」太陽現在的臉可以說『完全』跟優雅沾不上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